热门帖子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如果我做到这些!你会做我女朋友吗

1.我不但会记得你的生日,鞋号,密码,最怕的事,还有你喜欢的颜色,你喜欢吃的菜。

2.陪你逛街时你看中同一款式三种颜色的裙子,我会说:都试一遍好了,然后你穿上问我哪一个最漂亮,我会给你提出那个最漂亮,并说出漂亮的理由,漂亮在哪儿。

3.我会告诉你——无论什末时候,有什莫问题,都可以随时打电话给我。

4.重大的事情我会和你商量,在决策之前充分尊重你的意见,比如买股票还是基金,周末野餐带不带烧烤架,晚上吃大白菜还是小白菜。

5.一起吃饭时我会放慢速度让你先吃完,然后不浪费,本着节约原则吃完你吃剩的东西,没有剩饭。

6.言而有信,答应你的事情我会一直记着,并尽快去做。

7.见面尽量不迟到,偶尔迟到也会向你道歉——但你迟到我不会生气,我会很耐心的问:没什莫事吧,怎莫下来这莫晚?

8.拥抱很久,很紧,告诉你真希望就这样抱下去,还告诉你我最喜欢问你头发的味道。

9.你很怕虫子,见到虫子大声尖叫我不会笑你,会告诉你:别怕,有我在。

10.笑起来很像个坏蛋——其实不是。

11.帮你做家务,每天,边做边聊天,因为我不忍心你忙碌了一天还为家务受累。

12.常常尽最大的可能去帮助别人,没有为什么,路上遇到乞丐感到可怜会施舍。

13.一边吹口哨一边修马桶,把马桶刷得干干净净,怕你受凉专门为你准备了一个马桶垫。

14.雨天散步背你过积水,会紧紧揽着你的腿说:老佛爷你坐稳了,小顺子背您出宫了。

15.吵嘴时不会一走了之,即使你走,我会等心平气和时慢慢和你探讨吵嘴的原因,错了我会认错,是你的错会让你认识到原因。

16.会阅读女士脱毛器的说明书,然后和你探讨并教你怎么用。

17.你说笑话我会笑,但平时更多的是我讲笑话让你笑。

18.试鞋时,我会把你的卡通袜叠好塞进上衣口袋。

19.在你害怕时,受挫时,我会说:别怕,有我呢。

20.你做的菜我每样都爱吃,并给出评价,要求明天再做,同时会找出菜谱和你探讨如何做得更好吃。

21.拧开你拧不开的汽水瓶,然后交给你喝。

22.每次逛超市都告诉你——不要省钱,喜欢啥就买啥。

23.和你下棋,允许你悔棋,并会和你探讨棋艺。

24.我经常对我的父母说起你,带着满脸兴奋的样子。

25.喜欢运动,也经常带你去运动,告诉你健康是革命的本钱。

26.你失眠时我会陪你聊天,给你讲笑话,讲故事,哄你入睡。

27.比你高,你取不到的东西我很乐意为你取。

28.你试衣服时我会给你拿着包耐心的等你,告诉你不急慢慢试。你去洗手间,我会在外面等你。

29.你感冒了,我会用你的杯子喝水。

30.喜欢你,从未犹豫,从不把你和别的女人比较,在心里你是最完美的女人。

31.你买给我的东西我都很感谢,很感激,很知足,很高兴。

32.逛街回家,我会一只眼看电视球赛,一只眼看你试新衣。

33.对女人有风度,也有距离。

34.有时会叹气,但决不在你的面前叹气,会经常给你描绘我们美好的未来。

35.在你需要的时候我会第一个出现在你的面前。

36.和我在一起怕不怕死,害不害怕活下去,你说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