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帖子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学会放弃,在落泪前转身离去

爱一个人的时候,有时候挺像把自己的心掏出来一样,

总是把最不防卫的真心,活生生的放在自己跟她的眼前,
也盼望着对方也端出自己的真心,
喜悦或伤心,有时候都是自己作不了主一样,
就是因为心简单了真诚了,所以痛起来,也才真的那么痛,
如果没有真的掏过心,或也就不会懂得什么是痛辙心扉了

有一种爱,挂着泪珠,但很凄美,它叫做放弃,
深夜里睡着,心莫名的痛,有种被撕裂的感觉,

一定有些什么是我所不能了解的,
一定有些什么是我所无能无力的,
不然日与夜怎么交替得,
那样快所有的时刻,
都已错过忧伤蛀我心怀,

一定有些什么在落叶之后,
是我所必须放弃的,

放弃真的是另一种爱?
放弃真的是另一种幸福?

也可以说放弃是另一种方式的拥有,
自己狼狈地退出,这不是伟大,
而是在放于不放之间我明白了,
感情是不能勉强的,也勉强不来,就算我死死地捉住
捉住的是什么?
是伤痕,是痛苦?
把手握紧,里面什么也没有,把手松开,我拥有的是一切
最痛苦的莫过于是俳徊在放于不放之间的那一段,
真正的下决心放弃了,反而,会有一种释然的感觉,
从此,
痛和爱都深深埋进心里,

人生就是这样,难免有痛,难免有伤,
无论我是否曾经住或远去,
那些东西都不可能离我而去,
虽然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回忆不能梳理,
有些人只能永远埋藏,

爱上一个人是特别是你不知不觉中,
会为她放弃了很多事,为她做了很多事,

而她却死终坚持某种东西,不肯放弃时,
那你是走进一个地狱,很苦很苦
特别是到最后她却说,
错的是你,一切都是你自找的,

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人的,
而等你获得真正属于你的幸福后,
你就会明白以前的放弃其实是一种财富,
放弃让你学会了更好的去把握和珍惜,

不是因为你得到了想得到的,
而是因为你是在为自己而活,
所以你要学会放弃,

放弃是一门艺术,它不是叫你盲目的逃避,
而是要你明白痛苦还不如放弃,
学会放弃,
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
留下简单的背影,

将昨天埋在心里,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学会放弃,让彼此都能有个更美好的开始,
遍体鳞伤的爱并不一定就刻骨铭心,

爱一个人,就要让她快乐,让她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诚
如果你做不到,

还是放手吧!放弃何尝不是一种美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