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帖子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多謝妳的狠心,讓我學會死心

戀愛找一個我愛的,結婚找一個愛我的。

為了妳,我拒絕了別人,回頭,卻被妳冷漠對待;
為了妳,我放下了所有的自尊,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

突然間,好想喝醉,因為我的心已碎。
突然間,好想入睡,因為我的心已疲憊。

我是妳的什麼?

一顆棋子、一個幌子、水泡….
妳把我當做一個玩偶,玩膩了,厭倦了,就扔掉。


從來沒有想過我的感受,不需要顧及我的感受嗎?

妳的無情和冷漠,我無力閃躲,任妳把我傷的心碎。


只能怪自己,我沒有經過允許,就闖進了妳的世界,早已把妳放在心裡。

我不明白,既然妳從未喜歡過我。
為什麼還選擇和我在一起。

為什麼又要等到我離不開妳的時候,對我冷漠呢。
只是為了戲弄妳,玩弄我的感情嗎?
這樣真的很好玩嗎?

我用我的全世界換一張通往妳世界的入場券。
不過,那隻是我一廂情願而已,一個人演自己的戲。

只不過,我真的入戲了。
而妳卻始終在看戲,成了我最熟悉的聽眾。


曲終人散。

轉身,離開,留下我一個人。

痛了、醉了、碎了、心死了
從此不再有愛!更不相信愛情。

天真的認為,戀愛是美好的,是甜蜜的。
可到頭來: 才發現,感情並不是真心就可以。

只會讓人疲憊,讓人心碎。
付出真心,收穫的卻是傷害。

呵…自己真可笑!
或許,這才是愛情的真正面目吧!

眼中會有淚光閃爍…
因為懦弱? ……

不……是在乎、是真心!
眼淚落下的那一刻,只有自己心裡明白。

因為我太在乎,可是妳一點都不懂。
其實一開始,我就清楚的知道會是這樣的結局。

但我還是選擇牽手。
或許,我真的離開了,妳也不會發現我的存在。

或許,我真的落淚了,妳也不曾看到我的傷痕。

因為,我從來都沒被妳擁有過,
而妳的心裡也從來都沒有過我。

終於看清了自己飾演的角色,也看清了妳的“真心”。
其實我在妳心中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木偶罷了。

妳是我在乎的人,也是傷我的人。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這麼容易,相信一個人那麼難。
為什麼忘記一個人比喜歡一個人還要難。

如果有一天,妳能到我的心裡去,你一定會流淚。。。
那裡全是妳留給我的冷漠與冷淡……

如果有一天,我能到妳的心裡去,我也一定會流淚。。。
那裡全是你的無所謂…

愛成痛,愛成怒,愛成癡。
不過,那隻是我一廂情願而已。

我的世界,妳不理會,不在乎;
妳的世界,我被拒絕,被驅逐;

是不是痛過之後就不會再痛了,有的只是一顆冷漠的心而已。
多謝妳的狠心,讓我學會死心。


天氣再冷,也冷不到人的心。

在愛與被愛之間,我一定會選擇被愛。

因為這樣不會受到傷害。
這是一條斑駁的路,一條沒人陪伴的路,更是一條只能自己完成的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