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帖子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香菇 爱情故事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只香菇
他爱上了一只蘑菇
但蘑菇已经有了金针菇做男朋友

香菇看看自己
又黑又丑
再看看金针菇又帅又白又苗条
香菇觉得自己比不了金针菇配不上蘑菇
就偷偷的对蘑菇好
但从不让蘑菇知道那是爱就好满足了

有一天
蘑菇告诉香菇
她要和金针菇结婚了
香菇傻笑着祝福她
心却哭了
香菇觉得有比自己好的菇会陪她走完今后的路
自己的存在也没有意义了
就走向了超市的货柜……
香菇静静等待被采购的那一天

“你的肤色好健康啊!”
旁边传来了一个声音

香蘑转过头
是一只鸡腿菇

“……我家门口只有卖黑雨伞的……”
鸡腿菇笑了
香菇也笑了
两只菇就这么笑着聊着一天又一天……

“香菇哥哥我喜欢你
你喜欢我吗?”

香菇没有回答
香菇想起了蘑菇
香菇没有忘记蘑菇
这一沉默
两个菇就再也没有了对话

一只手伸向了他们
香菇迅猛挡在了鸡腿菇的前面
他被扔进了手推车
他闭上了双眼
他终于完成了他的心愿
他被采购了
要被吃掉了
一切都结束了

他努力的回忆着他的一生、他的爱情
可突然他奇怪了
那个他连命都可以不要的爱情影象不在了
出现的却是......

“香菇哥哥我喜欢你
我们永远在一起.....”

什么声音?
这也是梦吗?
感觉不像呢..
睁开眼
看到了他的鸡腿菇

“你怎么在这里?”

“我跟你去买把黑雨伞
这样才配你啊!”
香菇哭了
这次虽然在哭
但心里是甜的

在下锅前
香菇对鸡腿菇说了最后一句话:
“我也喜欢你”

我是一只蘑菇
又黑又丑
不过我可以当一把伞
就算只能为你撑出一片荫庇或挡住即刻的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